我好倒楣......

我猜我上輩子是個殺人犯...

這輩子才會那麼悽慘......

「霧,看你這個表情,不會在感嘆人生吧!」溟鏡笑咪咪的看著我...他怎麼知道我在想甚麼??

「......」

「哈,我猜對了!!」

「你好吵!」我看著他,成死魚眼狀...

「這不是吵,是有話聊!」

「不都一樣?」我歪頭,吵和有話聊,不就是一張嘴在那裡機哩瓜拉??

「吼~不一樣啦!」他堅決

「喔!」我回,和他說話有十張嘴都不夠!

「喂喂,你那是甚麼態度阿!」

「對你應有的態度!」我瞪著他

「你......」

「怎樣?」我挑眉,想打架,我可不會輸!

「好了,別在這說對口相聲了,很像小夫小妻在吵架ㄟ!」溟齊一臉無奈的插話

「誰和他老夫老妻阿!!」我吼著

「喔~原來霧想和我當夫妻阿!」溟鏡一手鉤住我的腰

「那就讓我好好的疼你吧,老.婆!」他故意加重後面兩個字,我氣的牙癢癢.

「去死吧你!」我一拳揍過去,不料,他閃過,我來不及收拳,全投直直的往後面的眼鏡仔打去

「喂!」眼鏡仔接住我的拳,冷眼看著我...

「想打誰阿,注意一點!」

「阿...抱歉...」我乾笑兩聲,這個班恐怖,連看起來書呆樣的人都比我厲害...

「喂,不準欺負霧,他可是我在罩的!」從一開始就被晾再一旁的余決開口,我現在才發覺他在旁邊...

「怎樣!」眼鏡寒光一閃,眼鏡仔瞪著余決

「我說,他.是.我.在.罩.的!」

「所以呢?」眼鏡仔面對他,手卻抓著我的手婉,恩,他的手有包繃帶,受傷了??

「所以,放開他!」

「偏不要!」

喂喂,怎麼開始耍起小孩子脾氣了ㄚ...

「陽征太,你不要太超過!」

「你奈我何!」

最後,兩人的吵罵聲伴隨著上課鐘聲來到...

一群怪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