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節課,班導要我們選出風紀股長...

但是......

我到現在除了認識兩個怪雙胞胎外...

不認識其他人啊......

「霧,你會選我嘛??」令人毛骨悚然的裝可愛音調傳來,我猛然回頭...

我好倒楣...溟鏡坐我右邊...溟齊做我左邊...

嘆!

「霧,你還沒回答我ㄟ!」溟鏡又叫了我一聲

「不會!」我斬釘截鐵的回

「欸~為甚麼?」

「......」我看了他一眼...選他,我們班會大亂吧...

「喂!」一個低沉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,我回過頭...

差點沒破口大罵!

流氓阿!

頭髮然的有黑有藍有紅有金有紫...

衣服釦子上面兩個沒扣,脖子上還有刺青......

「阿...你..叫我?」我怯怯的開口

「廢話!」他一瞪,媽阿...我想哭了...

「有.有甚麼事...嗎...?」

「選我!」

「啥?」

「我叫你選我當風紀!」

「欸...」

「快選!」他狠狠的瞪了我一眼,我立刻舉手!

「莫同學,你有人選嗎??」

「他!」我指著那個流氓,我似乎看到老師的手抖了一下...

「有人有其他人選嗎...?」班導又問了一句,沒人敢回話...

因為都被那位流氓瞪了...

「那就決定了...阿...余同學...要不要,上台發言一下...」班導吞了好幾口口水

只見流氓大搖大擺的走上檯,看了每位同學一眼

「我叫余決,今天起是本班風紀!」然後,他又看像我「還有,莫霧是我在罩的,要是有人敢欺負他...呵呵!」他冷笑兩聲,我下的一身冷汗

媽的,沒事扯到我身上幹麻阿...

「就是這樣!」說完,他瀟灑的走回位子...

嗯!

十足了流氓...

被他罩...

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啊......

「哦~沒想到霧的後台很硬呢!」溟鏡喃喃...

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的後台很硬了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