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一個禮拜,班上大多的互相認識了.

我例外...

至從那天余決說要罩我開始,就沒有什麼人敢正常和我說話了...

「經過著段時間,班上的人大多都認識彼此了,所以今天要請各位選出一位能代表班上的班代!」班導站在講台上,頭在反光......

「我自願!」一明身上有穿洞的學生開口,他是鄭帝,我私下都叫他地震...但他也不是好惹的,老看到他身上掛彩,估計很長在外頭打架,少惹為妙!

「嗯,有其他人選嗎?」班導又問,我為他默哀,班長是小混混,風紀是流氓,這個班......前途堪憂...

「那就讓鄭同學當班長吧!」

我隱約看到班導嘆了一口氣...

「還有!」鄭帝突然開口,眼光飄向我...

不會吧...

「莫霧是我的人,誰敢動他...死!」

「......」

「幹!」一聲巨響,我們班的風紀,余決站了起來...

「誰說霧是你的!」

「哼,我是班長,我說的算!」

「他x的!」

之後,兩人打到下課,老師也浪費了一節課...

嘆~

我是招誰惹誰了......

「您真受歡迎呢!」一個人突然站在我前面,是班上最溫柔的男性,江維麟......

「嗯...是受歡迎嗎?」我笑了一聲

「事的呦,我的王子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