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學長......」淚水從褚冥樣的臉頰滑落

 

「褚,你為甚麼背叛?」冰炎瞇著紅眸,他的心很痛,他萬萬沒想到,自己對愛的學弟會......

 

「我沒有!!!」幾乎是吼出聲的,褚冥樣崩緊神經,他不懂,為甚麼所有人都不相信他?就因為他是妖師?

 

「就算你這麼說,公會會信嗎?」冰炎說著

 

「那你相信我嗎?」褚冥樣說著,眼裡閃過一絲期待

 

「我......」冰炎頓住,他相信嗎?不...他並不相信......

 

「呵...公會甚麼的...都只是藉口!!!!!!」自嘲一笑,陰影壟罩在褚冥樣四周

 

「褚,你要幹麻?」見狀,冰炎大吃一驚,手中握緊幻武兵器

 

「我要幹麻?」褚冥樣歪了歪頭,眼神空洞

 

「我要幹麻?我要幹嘛?我還能幹嘛?」喃喃自語著,褚冥樣變的很怪.

 

「褚?」

 

「阿,我想到了!」褚冥樣打了個響指

 

「既然你們那麼想要我背叛.....」褚冥樣拿出水色大豆,將它丟給冰炎

 

「那我就背叛給你們看囉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